我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当面报告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24 11:12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当面报告会,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剖析根源,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研究制定实施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持续推动党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走向深入。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高宏主持,市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成文蔚到会指导并讲话。

高宏代表校领导班子汇报了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上半年,市委党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帮助下,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深入纠治“四风”问题,为扎实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保障。下半年,我校将坚持聚焦“主业”,力求在服务高质量办学上有新作为,坚持着眼“常态”, 力求在促进廉洁自律上有新进展,坚持强化“监督”,力求在倒逼责任落实上有新成效,坚持突出“治理”,力求在问题整改落实上有新突破,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汇聚起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成文蔚在点评时指出,上半年,市委党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体现了守土有责的政治担当,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取得了“真金白银”的治理成效,防范了权力运行的廉洁风险,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卓有成效。他希望市委党校更加注重思想引领、更加注重压力传导、更加注重风险防控、更加注重整改整治、更加注重作风建设,以良好的校风学风和政治生态为党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校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分工的非领导班子成员及6个处室负责同志当面报告了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情况,其他处室负责人以书面形式作了报告。

 

                                                           (办公室 金美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