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任前廉政教育 系好履新“第一扣”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9-13 16:45 浏览次数:

9月12日,市委党校9名新晋升干部赴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镜园)参加任前廉政教育活动。教育引导新晋升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决心之坚、贪心之蠹、锥心之痛、随心之过、民心之向、责心之失、廉心之范七大板块,新晋升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泰州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向大家发放了“清风关爱卡”,组长成文蔚开展廉政谈话,要求大家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严守纪律、清正廉洁。

新晋升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接受任前廉政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认识理解,今后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为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事处  徐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