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防治节日“四风”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4-01-29 10:36 浏览次数:

节点亦是“考点”,年关亦是“廉关”。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月24日,市委党校召开防治节日“四风”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副校长、二级调研员张九龙主持,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及相关文件要求,集中观看了《强化正风肃纪》、《欲望的漩涡》等警示教育片,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认清形势、汲取教训,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张九龙对2024年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作出专题部署,并与参会人员开展廉洁教育集体谈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节前纪律提醒,强化“不敢”的震慑、“不能”的约束、“不想”的自觉;要保持高标准约束,始终坚持秉公用权,做到不取不义之财、不吃不义之食、不去是非之地;要驰而不息“纠四风”,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

会后,市委党校按照“全员覆盖、逐级谈话”原则,迅速传达了会议精神。

                                                                                                               (校机关纪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