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党群处 发布时间:2024-02-06 10:38 浏览次数:

2月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四级调研员史锋带队赴联创共建结对社区——城东街道东安社区,大走访挂钩联系村——姜堰区俞垛镇薛陈村、花庄村、仓场村和南野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社区和镇村领导的陪同下,史锋一行实地走访了困难党员家庭,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慰问金。

史锋一行还与社区、镇村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社区2023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2024年联创共建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的主要做法和面临的挑战,并就如何进一步拓宽思路、推动富民强村进行了深入探讨。

这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我校共为7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总计3万余元的慰问金。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以开展联创共建和大走访活动为契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全力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党群处 杨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