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服务队为群众送“理论年货”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2-02 14:19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下午,泰州市“温暖秋冬”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集市暨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白马镇陈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温暖“开市”,我校“育人咨政”志愿服务队在集市“摆摊设点”,将理论服务“套餐”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中,“育人咨政”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以有奖问答的形式与听众互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等内容,耐心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散发宣传资料与问答小礼品。我校志愿者还现场写春联、写福字,为群众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一场志愿服务,既是一次用心的理论辅导,更是一次有力的思想动员。下一步,市委党校将继续以“育人咨政”志愿服务品牌为抓手,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更具“朝气”、更有“底气”、更接“地气”、更聚“人气”,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飞入寻常百姓家”。


                                                                                                           (第三支部 高伟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