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书香里的年味”系列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11 16:35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党校大力开展“书香里的年味”系列主题活动,以“理论年货”惠民心、“图书捐赠”暖童心、“经典诵读”守初心,让书香党校更加深入人心。

“理论年货”惠民心。在泰州市“温暖秋冬”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集市暨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中,市委党校“育人咨政”志愿服务队在集市“摆摊设点”,以有奖问答的形式与听众互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等内容,耐心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散发宣传资料与问答小礼品。志愿者还现场写春联、写福字,为群众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书捐赠”暖童心。组织校党员志愿者赴党组织所在社区——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白马镇金马社区开展以“阅读关爱·情暖童心”为主题的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向困难家庭儿童捐赠图书和文具,鼓励孩子们多读书、爱惜图书、与图书做好朋友,健康快乐地成长。

“经典诵读”守初心。校第三党支部以“致敬经典·守护初心”为主题开展经典著作阅读分享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阅读经典、亲近经典、感悟经典的浓厚氛围,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热潮。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继续把开展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党校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深化校园文化建设,为更好地发挥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独特价值提供有力保障。


                                                                                                                (党群处 高伟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