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社区开展“涵养新时代好家风”主题宣讲

信息来源:党群处 发布时间:2024-03-22 09:42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季良琴赴海陵区宫涵社区宣讲,与社区群众一起共话优良家风。

季良琴以“涵养新时代好家风”为题,从“以‘认识论’观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全局观’察家风建设的存在问题”“以‘方法论’探家风建设的方法路径”等三个方面入手,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堂内容翔实、生动有趣的家风专题课,并与在场群众互动交流,引导大家传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争做良好家风家训的践行者。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继续在校内外开展家庭家风家教专题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良好家风家训,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千万家庭、融入日常生活。


                                                                                                          (党群处  杨 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