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农民工学法活动周”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党群处 发布时间:2024-02-28 09:22 浏览次数:

农民工是活跃在我国经济建设各行各业的一个庞大群体,保障农民工的权益关系到国计民生。2月19日至25日是第十八届“农民工学法活动周”,泰州市委党校紧密围绕“普法惠民护稳定 共创共享现代化”这一主题,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农民工法治素养。

为切实开展好普法宣传活动,泰州市委党校一方面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法律普及与宣传,重点宣传《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提高广大农民工对地方性法规的知晓度;一方面,组织普法志愿小分队赴白马社区发放宣传单及相关资料百余份,宣传法律援助、劳动就业、社会保险、安全生产等与农民工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努力增强广大农民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大力营造学法律、护稳定、促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更好地服务稳预期、稳增长、稳就业,力争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贡献更多党校力量。


                                                                                                                  (党群处  杨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