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团省委2022年度机关党员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信息来源: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2-08-04 15:26 浏览次数:

8月2日下午,江苏团省委2022年度机关党员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开班式由江苏团省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翁巍主持,团省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迎春作开班动员讲话,泰州团市委书记贺骏、我校四级调研员周春前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为期4天,设有理论学习、现场教学、破冰训练与团队建设等内容模块,不仅邀请了来自省委党校、省级机关工委、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和教师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运动的百年奋斗历程”“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断”“白马庙·海军情”等方面内容作专题讲座,还将组织学员赴杨根思烈士陵园、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海军舰艇文化园、梅兰芳纪念馆、苏北党校旧址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丰富的培训内容、精彩的课程设置令来自江苏团省委机关的30多名学员兴奋不已。“我一定紧紧抓住这次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去,像海绵一样地汲取养分,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并将此次学习所得转化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力争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好成绩,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自江苏团省委组织部的学员代表张恒说。



                                                              (培训处 刘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