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主体班来泰开展教学

信息来源: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3-06-25 14:35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咸阳市委党校分别组织2023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来泰开展了为期5天的异地培训。两期培训班以现场教学为主,在学习了《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学员们奔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黄桥镇祁巷村、沙沟古镇、扬子江药业集团等地,通过聆听讲解、阅读史料、观看实物和场景再现等形式,沉浸式感受革命老区泰州的红色文化,把握城市高质量发展脉搏,感悟创新理论的实践伟力。

1、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

2、黄桥镇祁巷村

3、沙沟古镇

4、板桥文化园

5、扬子江药业集团等代表性企业

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不虚此行,是一次党性的深刻锤炼,是一次思想的再度升华,更是一次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深度观摩,收获满满、深受启发,回去后,一定将在泰州学习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之中,赓续红色血脉,勇担职责使命,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只争朝夕、拼搏奋斗,努力为咸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培训处 刘倩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