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讲“理”答 做文明有礼的泰州人

信息来源:党群处 发布时间:2023-03-07 16:18 浏览次数:

——  市委党校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2023年3月4日,市委党校结合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海陵区政府广场和东安社区,组织开展“我讲‘理’答,做文明有礼的泰州人”主题宣讲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活跃气氛,让宣讲“活”起来、“热”起来,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党校志愿者们的宣讲,深受触动、深有启发,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当知“理”守礼的文明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