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0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昭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开班仪式由泰州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副处长吴剑波主持,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处长韩兵致欢迎词,昭苏县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波,泰州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卞爱琴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泰州市司法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文旅集团等单位领导以及市委党校教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泰州“十四五”规划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乡村振兴、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作专题讲座。此外,还将组织学员参观考察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兴经济开发区、兴化经济开发区、姜堰区经济开发区等,实地了解我市经济发展方面的特色做法。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来自新疆昭苏的21名学员参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一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观摩学习机会,认真汲取泰州经济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不断提高个人能力水平,努力为推动昭苏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教务处  王欣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