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神赋能强党性 厉兵秣马谋发展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7-20 16:15 浏览次数:

提神赋能强党性 厉兵秣马谋发展

——市委党校主体班上半年培训集锦

读书不觉已春深。2023年开春以来,泰州市委党校主体班培训如火如荼,截至6月底,共承办各类主体班次27期,培训学员2985人次,其中,既有来自千里之外的新疆昭苏培训班,也有来自本地的市管干部班,更有来自省委党校的省管干部进修班等班次。凭借系统化的组织、精准化的实施、高质量的办学、规范化的管理,泰州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堪称鼓舞斗志、提神赋能,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点赞。

厉兵秣马鼓斗志,扬帆起航正当时。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精彩的培训瞬间吧!

 

新疆昭苏系列培训班

上半年,我校成功承办6期新疆昭苏培训班,187名学员跨越5000公里来到泰州,重走革命路线,探寻创新密码,感悟真理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8期中青年领导干部研讨班第三次集中培训

2月15日,第8期中青年领导干部研讨班第三次集中培训在我校开班,泰兴市委书记张坤为学员作开课第一讲。此次培训还组织学员赴深圳考察学习。



泰州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

研讨班于3月7日-11日举行,邀请国家部委、省级机关和市有关领导、专家作专题辅导,并组织学员原原本本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

4月18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梁三元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开班动员。



 

8期中青年领导干部研讨班第四次集中培训

5月23日至28日,第8期中青年领导干部研讨班赴浙江进行数字建设和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市级机关处级领导干部选学“名家讲坛”

4月至6月,举办3期市级机关处级领导干部选学“名家讲坛”。



 


江苏省委党校主体班来泰开展现场教学

4-6月,省委党校第47期省管干部进修班(一支部)、第45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25期县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16期选调生培训班分批来泰开展现场教学,体验难忘的铸魂赋能之旅。






 

年轻公务员成长计划基本功学堂

4-6月,举办3期年轻公务员成长计划基本功学堂,推动年轻公务员综合素养整体提升。


 

下一步,我校将始终恪守党校姓党,坚持上接天线、下铺地线,紧密结合组织要求、培训需求、学员渴求,深入研究干部教育培训规律、科学精准制定培训计划、量体裁衣设计培训课程,不断推动干部教育培训提质增效,为锻造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接续奋斗。


                                                                       (教务处  王欣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