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圆满结业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27 15:40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中共泰州市委组织部、中共泰州市委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典礼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宏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顺华出席典礼并讲话。



于顺华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秋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强调,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他要求全体学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重要论述,自觉强化学习意识和学习动力,把学习变成一种状态、一种本领,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大进步、发挥更大作用。

高宏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将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不懈拼搏奋斗,努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本次集中培训班学制5天,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绩观教育、高质量发展与幸福城市建设、知识更新与能力提升等4个单元,在师资安排上,既有专家学者授课,又有领导干部上讲台;在授课形式上,除采取课堂集中授课外,还组织学员进行分组讨论,举办学员论坛,实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第16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30期新上岗县处级干部培训班、第21期党外干部培训班、第1期专武干部培训班共4个主体班次的153名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教务处 仲彤彤)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