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七届科研协作会精神座谈会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12-07 09:44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泰州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七届科研协作会精神座谈会,副校长滕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滕树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把“为党献策”作为党校初心的重要内容,对新征程上党校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要求全体党校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七届科研协作会精神,正确处理好科研工作的五大关系,即科研与政治的关系、科研与教学的关系、科研与质量的关系、理论研究与决策咨询研究的关系、科研的鼓励激励与严格要求的关系,做到加压奋进,在知重负重中提升科研工作的自觉;整合各方面资源形成攻关合力,共同打造高质量科研和智库成果;搭建多层次智库平台,推动我校科研工作整体水平实现新突破。

会上,于江副教授作了题为《如何做好“调查和研究”》的发言,邵泽义副教授作了题为《核刊编辑眼中的高质量学术论文》的发言,李馨老师作了题为《“内外兼修”打好科研攻坚战》的发言。

科研处、市情研究室全体人员,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全体事业编教师参加会议。


                                                                                                                    (科研处 禹仁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