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赋能促发展——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09 13:01 浏览次数:

近日,泰州市委党校收到一封来自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的感谢信。信中指出,泰州市委党校科研团队撰写的《关于活化江苏中药科技园核心优势 打造全国一流康养小镇的建议》数据详实,观点新颖,为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进一步整合校区资源、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地方产业提供了新视角、新思路。

全信内容如下:



近年来,泰州市委党校坚持践行党校初心,加强与实际工作部门和政策研究部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之间的合作交流,着力打造“党校+”合作联盟。特别是探索与在泰高校建立“党校+高校”长效协作机制,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课题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构建多层次、全方位、高水平的战略合作格局。

决策咨询报告《关于活化江苏中药科技园核心优势 打造全国一流康养小镇的建议》的撰写,正是我校与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合作,开展联合调研、精准献策的一项成功尝试。该报告获得泰州市政府副市长、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港区委书记叶冬华批示,后期将持续推进实施。

下一步,我校将咬定“建设全省一流党校”目标,持续强化对外协作,精准确定选题,深化调查研究,在深入基层、参与实践中获取“源头活水”,不断推出高质量的决咨成果,在服务新时代新征程的泰州实践中,不断彰显“为党献策”的独特价值。


                                                                                                                       (办公室   张文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