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谋发展,争先创优勇担当

信息来源:泰兴党校 发布时间:2022-03-01 16:30 浏览次数:

——泰兴市委党校召开党校工作总结部署大会


2月28日下午,泰兴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党校工作总结部署大会,全体人员参会,常务副校长郝兴华作总结发言。

郝兴华指出,在刚过去的2021年,全校上下一心,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成绩喜人,主要取得了十个方面的成果:一是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党校工作有位置;二是强基固本,持续发力,师资培养有定力;三是着眼长远,认真谋划,五年发展有规划;四是聚焦主责,聚力主业,干部培训有成效;五是巧借外力,丰富内涵,宣传宣讲有阵地;六是完善架构,充实力量,教科研咨有突破;七是集中力量,精心研磨,课程开发有起色;八是查漏补缺,改造提升,后勤服务有改善;九是求真务实,锤炼党性,党的建设新的进展;十是以上率下,强化约束,办学治校有亮点。

郝兴华强调,2021年党校工作虽然取得较好成绩,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一是学风管理时紧时松;二是队伍建设重能力轻作风;三是教科研工作层次有待提高;四是行政后勤特色化不够明显;五是对外宣传亮点挖掘不深。2022年全校要突出抓好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开展高质量理论宣讲。二是围绕打造名师名课名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形成人才梯队,打磨出一批精品理论课程、推出一批典型实践案例、开拓一批现场教学点、形成一批理论研究成果,实现教科研“333”工程完美收官。三是围绕迎接好省、市对基层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及时查漏补缺,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工作,确保评估验收不失分、少失分。四是围绕构建内联外畅大培训格局,着眼五年规划,启动后勤服务中心建设,提前做好师资库、课程库、现场教学基地库的准备工作。五是围绕创争“先锋党校”,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争先创优氛围,将争先创优精神体现在每个科室、每名教员、每项工作上。


                                                    (泰兴市委党校   杨 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