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委党校举行集中备课试讲活动

信息来源:兴化党校 发布时间:2022-05-30 09:42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兴化市委党校组织开展2022年上半年第二场集中备课试讲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人员参加了听课评课。

陈婷老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题,详细介绍了总书记在考察中关注了什么,强调了什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让“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张泉老师以《解读民法典》为题,以民法典的地位和作用为切入点,介绍了民法典的诞生过程、主要内容和亮点,并结合具体的案例解读了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

试讲结束后,全体人员从课程选题、内容、结构以及试讲教师的语言表达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提升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试讲活动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为进一步打造优质专题课明确了方向、开拓了思路,令人深有启迪、受益匪浅。

 

                                                                (兴化党校 吴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