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 战略合作促发展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01 09:23 浏览次数:

——我校与江苏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暨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举目千山绿,趁风马蹄疾。3月29日上午,中共泰州市委党校与江苏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全体人员齐聚引江河畔,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张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宏出席活动并为教学基地揭牌。市委党校副校长、二级调研员张九龙与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纪委书记马卫兵分别代表市委党校、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副主任徐明介绍了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基本情况,市委党校副校长孙静介绍了市委党校基本情况。


今后,双方将秉持“业务发展共促、思想道德共教、人才队伍共抓、文化建设共推、环境建设共创、文明创建共建”理念,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推进水利特色现场教学基地建设,不断探索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持续发挥合作优势,奋力谱写发展新篇。


近年来,泰州市委党校始终注重加强统筹协调,通过与在泰高校建立“党校+”合作联盟,与市公安局协作挂牌“中共泰州市公安局委员会党校”“中共泰州市委党校公安分校”,与兴安盟委党校、呼伦贝尔市委党校签订合作协议等活动,盘活系统内外教学资源、组织资源、行业资源,为推动全省一流党校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后,市委党校将进一步依托地区特点、行业特长、专业特色,加强联动合作,大力推动构建跨层级、跨部门、跨领域常态化协作机制,不断提升“为党育才、为党献策”水平。

期间,大家还参观了国家水情教育基地、泵站工程、水闸工程等现场教学点。


                                                                                                                         (张文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