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党群处 发布时间:2024-03-11 16:40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等多个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常务副校长高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时,高宏强调,党校姓党,决定了抓党的理论教育是党校工作的重心之一。他要求大家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上作表率;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人大制度理论、宪法及相关法律知识纳入各类班次特别是主体班次教学计划,列为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的必修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好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在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时,高宏强调,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紧密结合党校职能,进一步找准工作的聚焦点、结合点和切入点,为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贡献党校力量。

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时,高宏要求,要把学习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领导干部教育培训;要进一步深化宣传阐释,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紧盯重点领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方位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不断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党群处 高伟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