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人事处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09 12:55 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党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统一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特色动作做出彩,系统谋划推进、精心组织实施,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立足党校职能定位,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回顾了市委党校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常务副校长高宏指出,2023年是催人奋进的一年,是可喜可贺的一年,更是蒸蒸日上的一年,全体党校同志用实干之笔共同绘就了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2024年将是泰州市委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全面提升之年,全体党校同志要始终恪守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切实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力争在教学培训上有新突破、在科研咨政上有新成果、在阵地打造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力度,以唯实唯勤唯才干的动力源、在岗在位在状态的精气神,奋力建设全省一流党校,共同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常务副校长高宏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滕树军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孙静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校骏马奖、先进处室、先进党支部、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学奖、优秀科研奖、服务示范岗、行政后勤工作质量奖、服务之星等奖项的获得者。

市委党校骏马奖


市委党校先进处室


市委党校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


市委党校先进工作者


市委党校优秀共产党员


市委党校优秀教学奖、优秀科研奖


市委党校服务示范岗、行政后勤工作质量奖、服务之星


就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工作,高宏强调:要绷紧安全弦,进一步压紧压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切实抓好春节前后安全管理;要严守纪律线,不折不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坚决不踩“红线”、不闯“雷区”,过一个祥和、清廉、喜庆的春节;要耕好责任田,积极谋划2024年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

会议由副校长、二级调研员张九龙主持,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副校长、二级调研员张九龙主持会议



                                                                                                            (徐   月    金美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