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党校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9 16:43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南京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孟凡有一行来我校调研。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宏陪同调研。

高宏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在干部培训、教学科研、制度建设、机关党建等方面具体做法。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互学互鉴,携手打造“党校+系统”合作联盟,共同开创党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孟凡有介绍了南京市委党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泰州市委党校近年来各项工作迈出坚实步伐、取得明显成效,此次调研之行令人深受启发,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调研期间,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新形势下党校工作,全面提高办学治校水平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南京市委党校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参观了苏北党校旧址和单声珍藏文物馆等现场教学点。


泰州市委党校特聘专家,中组部井冈山、延安、浦东干部学院特聘教师,江苏省信访局原正厅级巡视员、省委委员张云泉,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滕树军、孙静参加相关活动。

                                                                                                                     (办公室  金美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