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全市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4-13 21:5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党校系统师资队伍建设,4月12日,我校组织开展全市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邀请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张加华来校为教师作培训,市委党校副校长孙静主持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分两个环节展开。在第一环节,张加华从理论、历史、现实、实践等四个维度入手,为参训教师作了题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专题讲座。在第二环节,张加华从“课比天大”“好课标准”“备课的要义”“教员的良知”“日常的修炼”等五个方面入手,分享了主体班教学体会,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张教授的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上的总结,又有实践上的指导,不仅给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备课素材,也为我们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立足本职,拼搏进取,将青春奋斗融入党校事业,不断提升教学科研工作水平,努力为在新征程上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市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市委党校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教务处 仲彤彤)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